集团要闻

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完成换届

日期:2024-01-18 15:46

| | | |

  1月16日下午,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在闽投大厦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

   

  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jbo竞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清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福建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省直基层工作部负责人游东胜主持。

   

  刘泓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对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顺利实现政治交接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阐释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希望支部全体盟员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紧密追随、坚决拥护的历史自觉,厚植“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家国情怀,涵养“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务实作风,树立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刘泓强调,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与其他民盟基层组织的横向交流,深入实施盟员专业能力提升工程,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郑清华代表jbo竞博集团党委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盟员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赓续传统中彰显更大担当;始终坚决维护核心,在凝心铸魂中汇聚更强合力;始终全力服务中心,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更多作为;始终保持团结一心,在强基固本中焕发更新气象。期望全体盟员切实找准找实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发力点,全力服务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积极争当集团“二次创业”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再立新功。

   

  游东胜宣读了《民盟福建省委会关于同意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民盟jbo竞博集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由5人组成,其中高航任主任委员,刘鸿燕为副主任委员,谢泓宇为组织委员,黄英为宣传委员,王秀清为社会服务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