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jbo竞博集团迅速传达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4-01-23 15:39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jbo竞博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采取专题部署、在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二级单位通过党组织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等方式,全面学习贯彻,集团内网信息专栏同步传达学习。

  集团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1月1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与“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按照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集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全会要求转化为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际行动。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1月15日上午,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掌握全会内容要求,全面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依托内网专栏同步传达学习

    集团纪委组织在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1月15日下午,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在榕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自觉深学深悟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根据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好当前工作,抓实抓牢安全生产,抓严抓紧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级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与纪检部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党员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开展学习,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作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纠治“四风”顽疾、严明纪律规矩、压实政治责任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和既定任务。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征程,新气象,投资集团党委纪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两级全会精神,吹响“集结号”,汇聚“正能量”,压实“责任链”,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