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带队到A4楼修缮工程督导检查

日期:2024-01-26 15:21

| | | |

  1月1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带队到A4楼加固修缮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安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叶远航一行对项目风险管控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项目进度、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现场听取了参建各方在施工进展、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参建各方负责人要亲自抓安全,带头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安排部署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二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A4楼修缮项目场地施工有限,交叉作业多,安全风险隐患增大,参建各方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配置,强化技术方案,筹划工艺安排,按照高延性混凝土施工工序进行,强化过程控制。三是保障工程款支付。加强对施工总承包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的监督。四是确保按期完工。要综合考虑项目实际情况,提前倒排工期,严谨施工,积极协调项目实施中的困难与问题,由点及面、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工。五是强化“两会”期间和岁末年初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应急情况下“响应迅即、反应迅速、协作有序、处置有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