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到连江风电检查生产安全并慰问一线职工

日期:2024-02-05 11:04

| | | |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到连江风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部、中闽能源负责人参加。

  在连江北茭升压站,王非一行深入中控值班室、检修平台试验室等场所,认真检查设备安全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北茭、黄岐两个风电场的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

   

  王非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连江风电公司作为集团实业板块的一线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公司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统筹落细落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与红线。持续构建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类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常态化应急管理机制,把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穿于应急管理全过程,努力提升风电场安全管理智能化、精细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王非亲切慰问了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