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迎新春 叙情谊 谋发展 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4-02-06 17:05

| | |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集团领导于近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衷心感谢他们对jbo竞博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与老干部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介绍集团“二次创业”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集团党委对他们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的关心厚爱,祝愿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集团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集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集团发展离不开一代代闽投人的辛勤付出和积淀,感谢每位老同志为集团发展所做的贡献与努力,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奋斗精神,推动集团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集团领导还叮嘱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实做细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不断改进工作、精准服务,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