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jbo竞博集团开展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评议工作会

日期:2024-01-15 11:22

| | | |

  1月11日,jbo竞博集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会,开展年度考核评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主持会议。

  

  述职述廉述法评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掌握2023年度各权属企业负责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依法履职情况,进一步推动各权属企业聚焦“二次创业”总目标,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国企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等重点领域,砥砺前行,积势谋势、识变求变,为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述职采用“现场+书面”形式进行,各权属企业着眼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等进行述职汇报,在总结分析中亮成绩比干劲、找差距比态度、谈思路比招数,在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中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清晰定位、进位争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组建15周年,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以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业绩,在集团“二次创业”中谱写新篇章,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贡献闽投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