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集团领导赴南平福投调研督查

日期:2024-01-29 17:06

| | | |

  1月25日,jbo竞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沐祥带领集团党委巡察办、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到南平福投宣贯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全生产履职情况督查和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并开展基层企业党风廉政调研。

  

 

  赖沐祥一行首先赴南平福投延平客运中心加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实地察看场站设施设备及安全管理等情况,指出了问题和整改要求。随后到南平福投公司检查巡察整改效果情况,要求南平福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在座谈会上,赖沐祥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南平福投关于生产经营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代表集团向南平福投全体员工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赖沐祥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实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抓牢日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值守;努力担当作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号召,积极干事创业,努力推进企业发展,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构建和谐企业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