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华兴集团领导赴龙岩、宁德等地开展交流并调研部分权属企业

日期:2024-01-31 16:16

| | | |

  1月23日至26日,华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带队赴龙岩、宁德等地开展交流,与政府有关部门、意向股东方洽谈新设小贷机构事宜。华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弓竹参加。

  在龙岩,王伟一行拜访了龙岩市政府、地方金融局,表达了希望发挥类金融多牌照协同效应,在龙岩新设小贷机构的意愿,并与龙岩文旅汇金、市投资集团等意向股东洽谈交流,就合作设立小贷机构达成初步共识。

  在宁德,王伟一行走访了宁德市金融办、市国投集团,介绍了企业概况、主业布局等情况,着重围绕合作新设小贷机构事宜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以在宁德新设小贷机构为契机,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打造省属和市属国企协同合作典范。

  期间,王伟一行还到华兴长泰小贷、芗城小贷和龙岩典当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关于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业务发展、风险防控、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与有关同志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