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初心如磐担使命 笃行不怠续新篇—福建农担公司赴宁德地区推进业务开展

日期:2024-02-02 10:14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谋好局、开新篇,1月25日,福建农担公司朱桦董事长一行前往宁德市,拜访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宁德农商行并进行座谈会商,共同谋划新年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朱桦表示,省农担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不动摇,在“银担”合力作用下,创新信贷担保产品,已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业融资难题,希望双方在去年合作基础上在领域、广度、深度上有更好的发展。宁德地区立足自然资源,已形成“8+1”特色产业,打造并成功推广了省内乃至国内多个优势农业产业品牌,是省农担公司重点支持地区之一。公司专注于农业,业务发展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专业支撑和情怀驱动,与地方金融机构的合作在赋能乡村振兴方面目标一致、优势互补,合作形势积极向好,在深化合作上也有多个着力点和巨大的空间,希望双方在新的年度里持续探索合作的长效机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宁德工行和农商行对省农担公司在支持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目前银行正在大力推进涉农普惠业务,期待加强与省农担公司的全面合作,以高质量金融助力服务乡村振兴。

  通过交流,双方在总结合作经验的基础上,探讨创新合作思路及具体工作目标,共同谋划推动合作,稳健经营,进一步优化“三农”服务水平,扩大“三农”服务成果。

附件: